2011年9月12日

Christian Bale Gets Pumped On Batman Set

Thanks ripley-clarice-scarlett & ファルコさん for finding the photos. :)

Source: PCN

昨天看著那些小張到不行的照片時,就在妄想著到底幾時可以看到大張一點的模樣。講著講著,今天就出現啦!因為是遠距離拍攝的,所以在怎樣都沒辦法讓我們看得清楚,但能夠看到這樣的畫質也實在有夠感動的啦。

穿著夾腳拖鞋,梳著準備套進杯麵面具的髮型,他似乎在那個平台上嬉戲(?)著。有時候蹲下,有時候脫掉拖鞋,沒事還趴在邊緣東瞧瞧西看看(雖然報導說是在伏地挺身,但我覺得不太像)。Nolan 跟他講話時,他就像個小學生一樣乖乖地聽話。他~真~的~很~可~愛~啦~~
他那修長帶著肌肉的小腿... 真是可口...(啊,口水流下來了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