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7日

HD Stills: American Hustle. Thanks to Falco san

請享用...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你的熱情整理,上個月才剛剛把Batman三部曲一次看完,之後又找了出租店裡所有的christian bale的電影來看!覺得自己成了貝爾迷~~~哈哈!我覺得我應該會一直欣賞他到老吧(我都已經38歲了阿~~~),他真的是一個又帥又很有天份又認真的演員啊!現在你的網站是我每天必逛的喔^^
看了不少電影的interview,突然覺得Christopher Nolan和David O. Russell這兩個導演自己就很有型說.

by wei

Marco 提到...

唔,我該怎麼稱呼您呢?

我年紀還長 Christian Bale 一點點,你並不孤單。

匿名 提到...

hey!
我又來了!
為了AH, 想找他的照片, 第一個就想到這裡~
喔!封頂那張好溫柔好美喔~~~
然後我喜歡他跟小男孩的照片, 讓我想像如果他有兒子的話, 會是什麼樣的情景...
啊他大腿好白啊...ㄎㄎ......
XD

(yann)